故事里的诗

当我仰头靠近夜空

月光融化成柔软的风

彗星混在那风里

用它的尾巴抚过我的手

我看见你 变迁的星宿在你指尖停留


当我低头轻触溪流

水面上永不凝固的纹路

流淌进我的眼眸

我看见你 在波纹里刻的是你的年轮


当我终于与你相遇

我看见三轮圆月晕出彩羽

我听见身边麦穗摇出旋律

我嗅到远方的风带来我生命的意义


而现在我却要与你分离

无尽的时间已不再是无尽

讲述至今的故事也到了结局

我的未来里再也没有你

我将孤身一人 永居深林



(好想知道大家的评价现在还有人看lofter上写的东西吗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大角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